NotOkay_喝茶版

【部长乙女翻译/一发完】Truth or Dare

Queenie神助攻233333





你不太清楚到底是谁在MACUSA假日派对上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的,不过你保证一旦你知道那是谁一定会掐死他。莫名其妙你就被拉进了游戏(可能是你喝了太多咯咯酒,又或是碰巧坐错了位置)更让你吃惊的是,Percival Graves也参加了。这有什么好事就奇怪了。Queenie第一个提问,她非常清楚你对Graves的感情。如果你选真心话,她百分百会问你关于Graves的事,要是选大冒险,她可能会让你当众吻Graves。你真的不知道哪种更糟。


 

“Graves先生,”Queenie说,你一下子觉得先问他好像更糟。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
 

Graves像是考虑了一会儿,然后喝了一小杯火焰威士忌,鬼知道他哪里来的想法说:“大冒险。”


 

Queenie小小的雀跃了一下,“好的!你敢不敢去吻在场的人里你喜欢的人?我说的是爱情,不是友情那种。”她严肃的看了他一眼。Graves重重的点了下头,他这么惊慌的样子你还是头一次见。


 

他站了起来,走向你,你感觉自己的心脏正剧烈而欢愉地一下一下地敲击着你的胸腔。他肯定不是来找你的,应该是坐在你后面的某个人。但是他在你面前停了下来。你抬头望向他,感到自己的脸在发烫。他俯下身,嘴唇轻轻擦过你的,你情不自禁的抚上他的脸,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,将自己的唇压向他的。他的手穿过你的发丝,牙齿不小心蹭到了你的下嘴唇。你感觉你们吻了很久,但其实只有一会儿。


 

他结束了这个吻,有些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,说:“好了,满意了吗,Goldstein小姐?”


 

你用余光瞥见Queenie点了点头。现在的你眼里只有Graves,可他却直接大踏步走了出去。你必须去找他。你求助的看了Queenie一眼,她向你摆了摆手。于是你立刻起身去找Graves。


 

几分钟后,你在他的办公室找到了他。你敲了敲门框,他抬起头看向你。


 

“哦,是你。”


 

你冲他安慰的笑了笑:“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你就走了。”


 

他的脸突然绷紧了,你向他走进几步。


 

“除非你是来向我表白的,我不认为这个时候我还有心情去听你说别的什么话。”


 

梅林啊!他竟然觉得你要拒绝他,在什么情况下你才会拒绝他啊!


 

“如果我就是呢?”你坚定的看向他,微微扬了扬下巴,想让他明白自己刚才的话有多傻。


 

他挑了挑眉,“那...我就会说,我已经喜欢你很长时间了,而且知道自己不是单相思的感觉真不错。”


 

你咧嘴笑了起来。Percival Graves确实会做出如此正式的告白。


 

“那就好。”他仍旧没有任何表示。于是你继续说到:“所以你是打算坐在那儿,”你顿了一下,


 

“还是来吻我?”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